close
在星期一的朝會來臨時

才曉得那也是我最後一次在高中生活中的朝會了...

而接著也就是最後一次班會了

在高三生活中~~

班會總是形同虛設...

大部分都是被拿來看書加補眠...

各股長更是幾乎不曾上台報告

而今天是最後一次了~在老師的要求下

各股長都上台報告~~甚至是各科小老師...(結果老師把我這公民小老師給遺忘了= =||)

全班同學都很專心的在看台上同學報告(其實是在看某些人的糗態)

然後各科小老師也開始寫了給各科老師的謝師卡(我也要寫Q口Q)

班導跟高三老師無疑的總是最親的

班導陪著我門兩年這種情份就不用多說~大家都曉得的

而高三老師則陪伴我門過著這艱苦的日子(還真的很艱苦勒~體育館動工有夠吵的)

班導的卡片幾乎人人都是滿滿的留言

而國文老師的卡片幾乎是快塞不下去

(其實老師還有點半開玩笑半威脅的說哪個沒留言的應用文就不給他過)

更誇張的是生物老師的卡片...還寫第二張= =""

化學老師跟數學老師的卡片也相當有人氣...

------------------------------

稍微介紹一下老師好了

=>首先班導兼英文老師@@

感覺就像媽媽一樣...非常關心每一位同學

而且有時候還跟我門一起開同學玩笑

=>再來就是國文老師

這位老師高三才教我們班

不過這老師也很好

班導說她是在學校裡面最有氣質的老師

還跟我們開玩笑說她才畢業兩三年

而我門也常常拿這句話抓語病(笑)

阿~~不能講太多~要介紹完整不知道可以打幾篇文章了

=>數學老師

這老師也是高三才帶我們班

一開始聽他講說他只任教兩年(才32歲而已@@)

有點看輕他的感覺

但是等他教的時候

才曉得人家的功力也是很夠的

而且他有時候也會幽默一下~也是個好好先生XD

=>物理老師

同樣是高三才帶我們班

此老師真的很愛搞笑

而且很欠噓(本班班服上就有噓這個字)

還很自大~~老愛說林清華是他的宿敵= =""

我們班也拿這個一搭一唱的XD

=>化學老師

從高二帶我門到高三

此人幽默風格跟物理老師完全不同

而且很喜歡帶點"顏色"= =+

感覺有點像怪叔叔XD~~

=>生物老師

同樣從高二帶到高三

生物老師可是我門學校的王牌生物老師0.0"

人很好就是很愛調侃挖苦別人就是XD

常常教一些課本沒有的生活常識

唔...真的有好多好有趣的事情

現在卻即將結束這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