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打這一篇

感覺有點像在抱怨吧!

算一算目前交過的BF....

除了第一任~~很湊巧的

全都是魔羯座呢= =|...

但是似乎...他們並沒有了解我要的...

除了一個之外~~

其他都有點過分冷淡....

總是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天沒聯絡不打緊~~

兩天也還好~~

但是過了一個星期什麼都不連絡~...

這就有點生氣

不然就是只有我主動去聯絡的份~

我不說~就把我整個遺忘似的...

有些事~不是我不懂~只是不想說出來

沒有吵架~暗示明講通通試過了

明明就是有看到我上線~~!

這意味者什麼!?

你的心中還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