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終於到了這一課(刻)了....

不過可惜還是有人翹課= ="""

這最後一節課是我們數學老師教的

不過一點都不感傷就是= =

上課老師在檢討考卷(其實根本沒考)

後來上課上到一半

右半部同學開始不安分了

而且發現有些人桌上一堆紙球...

後來不知道講了些什麼(我在看我的東西)

老師就說~~自由活動五分鐘

結果瞬間~~那些紙球開始往左半部同學開始丟

而左半部同學不甘示弱

也丟了一堆回去

結果後來不知道怎麼的

有人大喊丟XXX

全班陷入瘋狂狀態(老師說五分鐘自由活動根本就忘了= =)

然後幾乎每個人都被點到一次...

老師還臨陣脫逃跑出教室(好像是因為我拿他當擋箭牌XD)

結果幾乎每個人都被丟了(我被丟了兩次T^T)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W=

就這樣最後一堂課就亂七八糟的結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