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發阿~

計畫已久的寒遊,終於等到了。這是我們學校(成功)跟建中還有來自台中的中一中,三校寒遊(聯誼!?)

。早上中一中的同學要搭車子到台北,所以行成就安排在下午。在一番準備之後,坐著火車在搭個捷運,到達

集合地點,結果卻沒人Q口Q,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他們在家族上的行程打錯了=口=,趕緊跑到另外一個出口

,這時看到我們的小學弟小運弟弟@@,站在我我後方的電扶梯緩緩而上,不過到了出口還是沒半個人,道是看

到一旁的補習班人不少XD,過了一會兒成功的家長"蛋頭"終於出現了,還帶著他的小紅書!!沒錯就是對案的毛

語錄,讓人傻眼的是,他還隨身攜帶了戲劇社的暴笑眼鏡跟口罩,當他帶上去時實在很想裝做不認識他= =||

。過沒多久中一中的同學也從飯店過來了,在那邊等著我們成功的最後一位同學猴子先生@@,數一數,成功來

的只有四位阿ˊˋ||,建中還比我們多一位,而中一中更是來了七位,當下就變成少數民族了@@。

接著就是去吃飯囉,我們到了晶晶書庫(應該是這間沒錯)的隔壁某咖啡廳,然後大伙就開始拿著菜單點菜

,一看之下怎麼都是泰緬料理,總算考慮很久之後我點了馬鈴薯泥飯,進去坐著在等著菜上來的時候,開始自

我介紹,雖然座位是隨機排的可是還是有不少人給我偷換ˋˊ+,每個人都有個名牌,上面都是暱稱後面是名字

,不過赫然發現我的牌子盡然沒寫名字Q口Q,趕緊拿隻筆寫上去。看著隔壁桌根本就是老人桌,正確的說幾乎

都家長桌,小勳、蛋頭(雖然是一年級看起來也像老人)、紀夏(跟我同年級的老人)、小翼(應該是跟我同年級

的老人)、Tabris(應該是這樣拼沒錯吧?)、達利(叔叔級人物)、還有個建中的我忘記名字了= =||然後介紹完

就是搞笑的團康遊戲囉,盡然玩著餅乾盒遊戲,好險國中的時候已經被那些朋友們訓練到高手了,懲罰有四種

一個是飛吻一個是擁抱一個是對著他說我要跟你交朋友最後一個我忘了= =||一開始先練習,每個人都只能叫

一次然後不能喊同校的,喊錯或卡住的就要懲罰,我們的小學弟小運運氣不錯被人擁抱兩次飛吻一個(好像是

這樣吧),玩著玩著菜也都上來了。看著我點的馬鈴薯泥飯,不禁有點後悔,吃下去之後才知道那個酸阿><~,

聽著不知道誰跟我講的,因為同志都比較喜歡吃酸的,所以這邊的菜是泰緬那邊的食物,我心想我怎一點都不

覺得好吃T.T。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跑去逛台大校園,幻想自己進入台大的模樣@@,路上才知道阿瑋就是瑪莉雅,還有認

識紀夏這個老人,還有可愛的約書亞小弟弟,不知不覺逛了台大不知道多少,反正我也不知道那邊是哪@@,晚

上我們就去公館夜市,這段時間是分開行動的,本來我跟紀夏、約書亞還有David四個人走,結果中途買約書

亞買個鍋貼,而我則在買個玉米,一轉眼紀夏跟David人就不見了= =,逛著逛著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先陪著

約書亞回去他今天是拼來回@@,在電車上還不小心睡了一下還真有點累不過很好玩。

結果隔天闕爬不起來,然後第三天要整理東西忙著回鄉下,寒遊三天只去了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