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也就是11月9號

 

我同事又生出了60張貼紙拿給那位好客人去小七換公仔

 

上次我開玩笑得說撕成60小張

 

他門真的這樣做了(我這樣會有罪惡感啦XD)

 

----------------------------

 

這次他光一進門

 

那位小七店員就說

 

怎麼又是你(可見已經記恨在心了!!!)


該不會又是來換公仔的吧

 

他拿出那六十小張的貼紙

 

這店員狠心不甘情不願的算

 

說來也真妙~他一進門之後就陸陸續續來了一堆人

 

此時很巧的一位客人拿著他的報紙到櫃檯結帳

 

一個不小心放的太大力

 

貼紙就這樣紛飛起舞

 

那位小七店員只好認命的再算一次(歐~~如果是我我也很會超幹的= =)

 

結果拿回來還是小桃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