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七最近又開始了騙錢的歐噴獎點數活動(點數真是越累積越多才能換= =)

小七歐噴獎小桃 

 

恰巧我同事男友剛好是某小七大夜班

 

加上他又有很多阿婆FANS?

 

她們不要貼紙都送給他

 

結果我同事就拿著閃亮亮的六十張貼紙

 

交給我門可愛的好客人(住對面瓦斯行?)

 

要他去我門後面的小七換公仔(PS:我們是全家)

 

而且還跟他說

 

如果那間小七店員問你說怎沒貼在集點卡上

 

就回:是不會幫我貼一下喔?服務態度這麼差嗎

 

就這樣邪惡的兌換公仔之旅出發了?

 

----------------------------------------------

 

就這樣默默過了幾分鐘

 

終於他回來了

 

他換了小桃

 

恩正面

小七歐噴獎小桃

立起來

小七歐噴獎小桃

背面

小七歐噴獎小桃 

此時我門就開始問中間有發生什麼好笑的事情

 

----------------------------

 

原來他進去的時候

 

拿了六十張要直接換

 

店員就問他說~上網買的齁

 

他就很隨意的說他買遊戲軟體的

 

那店員就默默沒說什麼

 

結果要操作兌換公仔時候

 

還手誤了好幾次

 

後面的大學生看到還直呼

 

哇~一千八耶!!!

 

就這樣讓他很囂張的換回來了

 

(不過我同事還是嫌棄那公仔很濫XD可是我覺得她明明玩的玩得很開心阿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