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同事

她的綽號

說真的

跟我之前那位同事很搭

一個叫做壓到奶

她叫喬奶

原因無他

台語唸起來很像= =

---------------

她常常發生好笑的事情

就舉最近的例子

有天晚上我們在交接班的時候

她在使用廁所

剛好有客人要借用廁所

此時我門大夜同事就帶著進去

以下就用情境模擬

喬奶:x宇(大夜同事的名字我消音一半)~~廁所這麼贓是不是你丟的阿,害我每次都被罵

客人:不是我不是我丟的(os:真不知道他回作啥= =")

x宇(尷尬的說):客人要廁所!!

結果喬奶聽成"我要廁所"

喬奶:是沒看到我在廁所喔

客人就不好意思的跑出去了=0=


結果事後

我門聽了都狂笑不已

她還有很多很多好好笑得事情沒說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