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冰的包子呢??

不是一般普通的包子喔~~

今天上班到一半

看到我同事拿著包子出來微波

還問我要不要吃~~

他說他這個是一般的包子

裡面有冰淇淋包子

原本是要買給早班吃的

但是她們都不要

就跟我說去裡面拿一個

我就很開心的進去拿(嘴饞=口=)

拿出來微波一下(不想吃硬的皮)

這時候我就跟他說

你確定這是冰淇淋包子吼!!

不要讓我吃到肉餡黑...

她:放心啦~只有我這個是肉餡的其他都是冰淇淋包子啦

.....

結果我咬下去

發現怎辣辣的(冰的辣包子?)

結果一看整個傻眼

是肉餡的......

是肉餡的

是肉餡的





原來他拿錯包子

而我又很幸運的拿到肉包子- -

然後他微波一分鐘的是冰淇淋包子...-0-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