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住院之日就有預感

奶奶的日子不多了...

但沒想到前幾天才聽老爸說剛出院

卻在過幾天之後收到這令人難過不捨的消息

---------------------------------

我生命中最為依賴最為可靠最溫暖的手

再也不可能保護我了...

永遠默默的在背後支持我

比我父母還讓我感到安心

但...這一切都遠離我...

哪才是我的避風港!?

---------------------------------

雖說這也是對我奶奶的一種解脫

但還有還有好多話想對祂說

卻在也聽不到了...

在我心中奶奶永遠都是最好的最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