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要家聚...

這天卻要打工真討厭= =

媽的死"太小"乾你什麼事情阿= =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

都說我星期二要打工看看可不可擇別天

一直跟我同學說就選星期二啦~

不是只有我對星期二這天有意見

我門家的也有人反對(星期三要考試)

就一直針對我

----------------------------

真火大耶~某某宣又不是你家的"物品"

更不是你的誰誰誰

幹嘛我暑假還不能去找他阿

都同樣住在台北的干你這南部什麼事情阿

新生一進來就對我門一直說台北人台北人

有必要講得這樣

晚上又怕黑自己一個睡

還爬到XX宣床上一起睡

真不見笑~

真不知道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樣白目的人...

還能活到現在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