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了火車...

經過了40多分鐘到了台北

趕緊搭著捷運趕過去

不知道是我搞錯是聽錯

跑到四號出口過了一會兒

才發現學姊早拿著迎新海報

在三號出口等著我門到來

之後等了一會兒再也沒別的同學來囉

就跟同樣遲到的另一個同學

跟學長姊們一起走向我門的目的地

一進去那咖啡店...

心裡只有個念頭...

怎麼都是女生阿@@

而且不是很好分辨學長姐還是同學

接著各個學長姊們開始自我介紹

新生的部份則是因為遲到

自我介紹第一個就是我=ˇ=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學長還問了個我什麼學校畢業的=口="

害我被剛剛吃的蛋糕嗆到XD

吃到蛋糕嗆到厲害吧=0=...

學姐更是火上加油

盡然問我現場有哪位同學或學姐

是依近來就讓你很注意的或很欣賞的

不過對此我也有對策

輕鬆的擋回去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