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一日下午吧..

那時正在網咖PLAY

(我是壞孩子>"<)

霎時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可是我正玩得開心(勁舞團)

想說也許是老爸打的等等在接就好了...

過了稍久電話沒了..

當我拿起手機來看

一通陌生的手機號碼

順手撥過去看看

我:喂...

陌生人:喂...

聽聲聽不出來接著我就問

我:你是誰...

湊巧他也說

陌生人:你是誰...

我心想這麼巧@@"

結果再說

我:剛剛....

陌生人:剛剛...

結果兩個就狂笑了然後電話也掛斷了=口=

第一次跟人家對話那麼有默契= ="

-------------------------------

20號早上

這時候我在我家外面咖啡店買飲料

我常常到那家買奶茶

跟裡面的阿姨跟姊姊還蠻熟的

結果那個阿姨看我背著包包

(要去學校聽什麼選填志願)

就問我說...

阿你是國二還是國三....

聽完我傻眼~~我看起來有那麼小嗎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