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好難過....

真的不知道在做什麼了...

不想在沉淪下去了...

唔...真的很不舒服

有人說可以出外走走..

走?去哪?隔兩條巷子叫什麼路我都不曉得了

去學校?不~!我不想去面對他們...

他?在哪忙著不曉得

我好討厭一個人

雖然隔壁住了有點頑皮的姐姐

房東阿姨也很照顧我

可是終究少了點什麼

知道要念書...

可是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好想把時間轉一轉~!

回到過去的自己....

想著這一切重來...

唔...到底有沒有人阿

也許就算有人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誰快來把我敲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