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

而且有件讓我非常難過的事情...

當老師紅著眼睛進來教室~

聽到了一件噩耗...

原以為事不關己..

卻發生在我最親密的人身上~~

------------------------

早上隱形眼鏡又壞了~

而且是相同的一隻眼睛~

一早心情就很糟...

只好戴著眼鏡去學校...

在學校~早上兩節沒什麼~

但是到了第三堂課

老師眼眶紅著的近來...

聽他訴說著一位很要好的同事出事情了

接著知道那位老師就是我一年級的班導...

聽到之後~我心想著這不會是真的吧...

老師要去看他...

以前班上的同學也想過去但是最後還是不行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

但曾經相處過~

心情真的很差

只能祈禱著有什麼轉機

等到老師回來之後~

說真的我不應該問的~

好難過~知道幾乎可以確定~

老師可能暫時不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奴阿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